733923_509957019050170_1235759906_n  

使用特別方法的前一日

“崔秀英啊。。。起床啦”
“懶豬。。。”
“死懶蟲!快起床!!!”
李順圭重覆了這些句子差不多100次了,但眼前這大懶蟲還在昏睡
“怎麼跟鄭秀妍一樣。。像豬一樣”順圭疑惑的問,接着打算開門走出大廳,豈料。。
“s.....s.....sica。。!?”沒錯,剛剛的自言自語完完全全給鄭西卡聽到了,下場是。。(掩面)
“李順圭,你剛剛說甚麼?”
“沒。。沒啊,你肯定聽錯了”(作者:心虛了(被順圭按着打))
“是嗎?。。。我有把你的對話全都錄了,要再聽一次嗎?”
“女王大人對不起,不用再聽了”此時順圭狂流冷汗
“這是懲罰!。。砰!”一個可愛(?)的小腫包在順圭的頭上生長出來
“嗚。。真是不是故意的嘛”順圭的樣子--> TAT
“哼!還有這些,看你還多不多口!?。。”女王把一條狗狗帶放在順圭的頸,一雙狗狗耳放在順圭的頭上,並拉着順圭到大廳
“發生甚麼事?。。”此時該死的崔秀英因為門外的嘈吵聲而迷迷糊糊的走了出房門口
“嗚。。。。”順圭正伏在女王大人的腿旁
“這樣多可愛!我家權呆可是黑狗狗啊,萌啊”女王一臉幸福樣,令順圭不禁滴了冷汗。。
‘她想要我幹甚麼。。’順圭心想
“哇!順順圭很可愛啊!!”看着眼前狗狗裝的順圭,秀英花痴的叫着
“我不叫順順圭!!”順圭白了她一眼
“沒差啦”
“唷,崔秀英,這隻圭圭送你”女王奸笑着把順圭頸上的狗狗帶遞給秀英
“不要啊,我會給人虐待死TT”
“好啊!!!我要!!我不客氣了!”秀英一整個興奮,一把勁拉了順圭進房。。。(請自行想像。。)

到了使用特別方法當天

“這壞秀英弄得我昨天那麼累”順圭咬牙切齒地說着
“今天一定要叫醒你!!!”
順圭整個人壓在秀英身上,並附送一個強吻。。
“唔!!!!”秀英整個人都清醒了,接着強吻過後,秀英以為可以起床,豈料
“秀英,讓你試試當受吧”順圭奸笑着
“不。。。唔。。。”秀英還來不及拒絕,就馬上被吻了。。。而吻過後
“哇。。痛,順圭輕手點。。”秀英感受到一個強硬的異物插進身裏,強烈的痛楚令她不禁尖叫了出來
“你平常都是如此啊”順圭說完還把速度加快。。。本來混亂(?)的場面漸漸變成溫馨的場面,而崔秀英已被人攻下了
“嗯。。順圭。。。。下次輪我攻你了”崔秀英**着
“看看怎樣”順圭挑眉的看着崔秀英

END~~~~

。。。。。。。我。。我作着作着就變成這樣了→_→也是很短TT((不負責任的作者!(被少時全體拖去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