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回我的文了QAQ幸好手機有自動BACK UP)

我又忍不住要寫一寫我的長短身 (^▽^)

文章的圖遲些再上傳,因為電腦壞掉了TT

我還是用手機打文的,請收下這爛文T^T

有錯字請提醒(跪

最近和成員們一起看那只大肥牛的新戲,看完我都快,要,氣,死,了!嘖,這算甚麼啊?還有那群瘋子一看到秀英的親蜜畫面就轉移目光看着我,就像上次直播........

“快過來,快過來,歐膩的新戲要播了”林小鹿在召喚成員們去看戲,而那集還剛好有秀英被男主角抱住的畫面....
“哇,吃貨還不錯呢,男主角也很好”孝淵在自言自語地說
“當然!我是崔演員欸!”秀英自滿地說,換來的是全員的白眼,她摸摸鼻子就閉嘴了
在戲還欠少少就完的時候,男主角突然抱住秀英!...我忽然覺得心裏酸酸的,很不滿,這時除了秀英外,其他成員全都轉過頭來看我的反應,我當然不能讓她們知道我吃醋,被她們知道了那我的尊嚴放哪裏!?“幹嘛這樣看我?戲完了,很晚了,我去睡覺啦,你們也早點睡!”我隨意略過敏感的問題就馬上回房睡了....................................

哇靠!我真佩服自己,竟然能捱過那麼多集!每次都被我輕輕略過就沒事了,但換來的是每次都回房自己生悶氣,那笨蛋還呆若木雞,好像神馬也不知道的!待會還有新一集出啊,不知道劇情怎樣,希望是普通的吧,再有親蜜畫面的話,我想我會發瘋的,嗯....絕對會...........

時間真是快得很,我最不想面對的時間終於來到了.........九人全都在期待着....
好吧.......在戲的中段部份時,我徹底崩潰了.......那......那男的竟....竟然壓在秀...秀秀英的上....上上上面!?!?我沒看錯吧?!我突然覺得心中有團火正紅紅地燃燒中,我上火起來就踩了崔秀英一腳,看見她吃痛地抱住腳痛斥,我就馬上進房!啊啊啊!!!!呀!又是自己好像白痴一樣在生悶氣!我把門鎖上後就撲上床,找被包着自己....是啊我吃醋了,那又怎樣!?誰不會吃醋!?不吃醋的那個應該是瘋的吧?那笨蛋又甚麼都不知,甚麼都慢別人幾萬倍!!!幾萬倍啊!!是幾萬倍啊!!!!我怎麼會愛上這笨蛋?!?!她的缺點還多過她的優點!例如吃飯狼吞虎嚥,一個叉!常常做甚麼都沒形像,又一個叉!常常用一些無理的藉口來.....××我,叉叉叉!!還....還很色,有時還在我剛睡得很甜的時候突然狼性大發,叉叉叉叉!!!!你看!還不只這些!TT弄得我常常很累,有次還覺得腰快斷了,好....不說這些,你看!我說了那麼多話,戲都應該做完了吧!那崔秀英還不回房!這間房原本是我和那短身的房啊,不懂問她拿鑰匙去開門?真是笨蛋!算了,睡覺去!

另一邊廂。。。林小鹿正和崔某聊天

“順圭歐膩吃醋了”林小鹿腹黑笑
“那我該怎辦?!我很少見她吃醋的啊”崔某不知所措的說
“你白痴啊?不論是誰也會吃醋啊,上次我的吻戲,西卡還不讓我碰人一個月,這讓我很難過啊,每次只能看不能吃”說完還抖了一下
“我是白痴又怎樣?不說這些了,我到底要做甚麼啊”崔某求着某鹿
“以順圭歐膩的性格,她就是吃你那套‘方法’去對待她”
“甚麼方法?”秀英呆呆的說
“就是~帶點強勢的手段來制服她啊,她就是吃這套的”
“哦!是啊,再加點甜蜜的對話就行了!林允兄,謝謝!!”崔某感謝完後馬上衝去找愛人

場境再轉。。

好睏啊~那死長身又不理人家-3-
算了,想起就憤怒,睡覺去!。。。

正當我還睡得很甜的時候,突然感到一隻狼手正伸進我的衣服裏,我馬上驚醒,唔....還不算醒,半醒半睡吧......一睜開睏得要命的眼時,就發現那臭長身躺在我旁還奸笑着,一看到就想一拳把她K死,我一手拍掉她的狼手“崔秀英給我乖乖的待在那,不要搞我,我很累,我要睡!”說完我又繼續睡。。
她這次不那麼乖乖的坐在一旁,用雙手把我的手按住,我本來還半睜眼的看着她,看她沒甚麼特別的動作後我又睡回去,嗯?怎麼臉癢癢的?.......正當我還在思考時,那崔吃貨竟然強吻我!!我突然精神百倍,張開眼瞪着她,我還想推開她,但無奈的是她按着我的手.....李順圭,失策啊你,失策!不過......被她強吻其實還....還很舒服的.......噢不!我這是甚麼思想!!我現在只知道.....回應..她的吻
.....她發現我的動作後,便開始放開按住我的手....按着我的後腦勺開始狅吻,我們原本平穩的呼吸不受控制的漸漸急促起來,便纏綿了起來,不停的狂吻,好像忘記了呼吸這回事.......唔....我...快死了,直到我喘不過氣來,我推一推她,她才不滿的放開我,然而這房間只有喘氣聲...我大口大口地吸着新鮮空氣
“崔...秀英.....你想我....因窒息....而死嗎?”我現在說話也很困難
“我怎會捨得你死,好吧~不要說這些了~我們繼續吧,你現在就吸多點新鮮空氣吧,因為待回你會喘到不行~~”靠,中伏了,太痞了這狼TT正當我還在O.S時,她的狼手毫無阻礙的伸進我衣服裏“呀!崔秀英!你想死?!手放哪啊你!!!”好吧....我這句話是毫無威脅性的....她不理我,直接把狼手伸去解內衣,當我想大叫的時候,她毫不遲疑地吻住我的唇,這次還把舌頭伸了進來
大家要知道短身要贏長身是一件艱難的事,所以我完全放棄掙扎了,身體還慢慢地靠近她,她把內衣扔在一旁後,便用狼手放在我的胸上,她開始輕輕的搓摟著,還輕拉著上頭的兩個敏感的位置,惹得我嬌喘不停,本來想忍住不發出那放蕩的聲音,但最後還是忍不住發出了.......很丟人>////////<
突然秀英離開了這個吻,離開的時候還拉出一條透明的口水絲(大家明不?),很色嗎?對於我們來說是不色的
“順圭啊~你的臉很紅啊,好可愛”她痞痞的說着,她不說我還真是不知道我的臉紅的跟蘋果沒差
“是....是嗎?”我只知道我很喘,快被她吻到斷氣........媽啊,我不想明早看見雜誌上的封面標題是‘少女時代成員Sunny因被吻到窒息而送進醫院’,想想就覺得丟人,除丟人外,應該會被叔叔和經理人歐霸給當掉
“是啊,好吧,我繼續”她又吻了上來,手上的動作還不斷加重,弄得我又再次發出放蕩的聲音,她聽見我發出呻吟聲時,手上動作的速度不斷加快,而我覺得身體的溫度不斷上升,身體像被火燒一樣,驚覺下腹也漸漸濕了,我馬上緊夾我的腳,不想秀英發現我那麼放蕩,但她也是發現了,她把放在胸上的手慢慢往下腹滑,讓我覺得很舒服,夾緊的腳開始放鬆,她的狼手就趁虛而入,開始愛撫起我身體下早已濕透的倒三角,啊!不行!!我不能這樣
“嗯...秀....秀英,住手,那裏不行,停啊”我不停呻吟的向秀英哀求
“順圭~沒用的”秀英用着氣音跟我說
“啊!!”因秀英毫無預告的進入,我大叫了一聲,接着她慢慢的移動,嗯.....好舒服......“嗯...啊.....秀英...給我更多....”這句話我想也覺得丟人,但在那時真的會不自覺地說出來.......她聽到我這句後,手上的動作不斷加快加重,啊....太快了,我受不了啦....“秀英......啊.......慢點....太...快了”秀英聽到後更加越來越快,我真得快不行了,高聲呻吟後我被她送到高潮"呼.....死....死崔...秀..英...妳幹嘛這麼快"我邊喘邊抱怨秀英,剛剛我快喘死了
“是你說給你更多的啊,還有啊,你還在為我的新戲生氣嗎?”嘖,一臉痞痞的
“不....生氣了,我不會......再生.....氣了,因為....因為我知道你愛我”我幸福的笑着
“那就好,你知不知道我為了逗回你,幾天很晚睡”她躺回我身旁和我對視
“對不起囉~我看到的時候很火大嘛”我一把抱住秀英,在她的懷抱裏找個舒服的位置
“沒關係啦,我們睡吧”她摸了摸我的頭後便抱緊我
好舒服,好舒服,好舒服啊!!抱住她真的很舒服,我使勁地嗅了嗅她的身體...............好香~(*¯︶¯*)嗅完便睡了.......

其實還未完。。只是我想不到怎作下去
幸好啊~~~~~~~~~
找回了!!!!情緒高昂啊!!!怎辦!?!?感動到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