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作的很慢-_-"

所以先來個吊胃口的超短序文ㅋㅋㅋㅋㅋ

你們想我分開傳(一定很短)還是一次傳?

因為我所有文都是手機傳的,所以全都沒隔行ㅠㅠsorry啊親(跪



在魔界裏,每隻惡魔到14歲時就會舉行成年儀式,之後就可以到人類世界,而這一屆有四隻擁有美貌與智慧的惡魔,不過其中一隻是例外的,她就是我們的主角~李順圭
“耶!我們終於都完成成年儀式啦”其中一隻惡魔扯着大嗓門的說着
“哼!思想這麼幼稚,是不可能在人類世界中勾引到愛人的”另一隻惡魔冷冷的說着
“哈哈哈哈,我一出手,一定會有人臣服在我腳下的”第三隻惡魔超有自信的鱷魚笑
“我們去人類世界是要幹嘛的?”這當然是我們的主角,她才剛說完這句話,另外那三隻惡魔一同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