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之前的文都不知道怎完結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填坑的ˊ_>ˋ

今回送上我飯各團的cp小段子

不喜歡的請按右上的叉

 

首先少時

長短:

“我說⋯順圭你的床是不是短了點”

“你找死啊?我們宿舍的床的長度是一樣的”

‘砰’一腳把崔秀英踢下床

“啊!我的腰”

翌日

崔秀英和林允兒都沒有行程

“啊⋯”秀英一臉辛苦

“啊呢~秀英xi,腰⋯幹嘛呢”腹黑

“你⋯你不要亂想”

“我明白的,你怎變受了啊”

“呀!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

“噓~我出去一會”允允一臉‘我明白’的樣子離開宿舍

“嗚⋯李順圭你今晚死定了”

 

Apink

瓏美:

“尹普美,扮猩猩給我看”

“為什麼啊”

“叫你扮就扮啦” .3.

“好吧”

“好了”朴初瓏滿意的笑着

“你幹嘛找繩綁着我”普美一臉不解

“因為⋯我是保護員,要守護這隻猩猩到永遠啊”

“不要說啦,好幼稚,快放開我”

“才不要”初瓏把普美抱進房

 

怎麼我會寫這狗屁東西啊(找狂

 

Crayon pop

雙胞胎:

“Way啊,幫我拿毛巾”ChoA在廁所裏喊

“來了”

“毛巾呢?”

“這裏!”抱

“你幹嘛呢,衣服都濕了”

“沒事啦,就讓我來當你的毛巾”

“笨蛋”

 

靈感都被吸光了ㅠㅠㅠ

 

AKB48

麻油雞:

“媽媽~媽媽”

“都說了我不是你媽~”由紀用力拉扯着麻友的臉

“嗚~腹黑媽媽放手,疼”麻友不斷拍打由紀的手求放過

“唔⋯”由紀捧着麻友的臉就這樣親了下去

“壞媽媽⋯”麻友小聲埋怨

 

麻友果:

“Takamina陪我”

“幹嘛”

“陪我逛漫畫店”

“吓?!上次我陪你去逛,我拿書拿的好辛苦欸~”(要知道148.5是比較辛苦的XDD)

“陪我⋯”麻友淚汪汪的看着高橋南

“我有好處?”

“逛完回家任⋯任你處理⋯”

“走吧”高橋南開心的拖着麻友出門

 

~完~

心血來潮的

收下吧( ´ ▽ ` )ノ

arrow
arrow

    Min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