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上水了(苦笑
都沒時間作文吶
這短短的一篇是之前作的
我也懶得整理
就整篇扔上來了
各位大大見諒(跪
以下正(短)文

正當朴初瓏想發瘋的時候,老師便走進了課室
“好了,要準備上課了,那邊的尹同學和朴同學快點坐下吧”
“切!”初瓏趕快坐下後又進入睡眠模式 普美立刻對初瓏做了個鬼臉
“你就繼續睡覺吧,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是你這樣的人做我的同桌。。。” 正當普美準備上課的時候,她才發覺她還沒有買齊上課的課本
“為甚麼會這樣的啊!?”
“看來有人沒有帶課本呢。。”原本在睡覺的初瓏把頭轉了過來
普美正一副哭哭的樣子,濕潤的眼晴顯得普美像一隻受保護動物
“什麼啦?!與你無關吧!”
“口氣真大呢,給。”初瓏把自己的書本放在普美的桌上,然後便把頭轉回去繼續睡了
普美呆住了
“你……你…一定是有甚麼陰謀的吧……”
“尹同學請你快點把書本打開吧,朴同學你真是的又在睡,算了”
“是……是的!”普美把課本打開並蓋著了自己的臉,她悄悄地把眼睛露出來看着初瓏,心想:這人的性格感覺也不是太差吧,應該很好相處的吧...?為甚麼好像沒人接近她呢?
“普美!你好我是同班的允英”
“允英你好!嗯……請問有甚麼事嗎?”
“不要那麼害怕的樣子,我們又不會吃了你,只是想找你一起去吃午餐,順便帶你去參觀學校”
“吃午餐?!”普美的眼睛立刻閃閃發光
“對啊!一起去吃吧”允英微笑地說著,感覺是個不錯的同學呢
突然呯一聲,原來是我們的初瓏要起床了
“你們很吵啊…”
“你覺得吵的話就去別的地方睡啊……”普美小聲地說着
“嗯?對不起!這傢伙今天要跟我吃”初瓏說完後便捉起普美的手然後向課室的門口走去
“喂!放開我!我為什麼要跟你吃啊!”
“因為你吵到我睡覺了”
“啊?那你不如不要上學宅在家裡好了!”
突然初瓏放開了普美的手
“哼!你終於願意放手了!很痛耶…”
就在一刹那普美的裙子被翻起,純白色的內褲毫無遮擋地露了出來並且不知為何就在前方的初瓏同學拿起了叫手機的電子產品‘咔嚓’的一聲,尹普美GG了
“喂!!!!!!你剛剛在做什麼啊!!??”普美的臉立刻紅得像蘋果一樣
“只是把看到有趣的事物拍下來”
“你……!!明明就是你把……裙…裙子翻起的!”
“好,現在給我去買三文治再拿上天台”
“為什麼我要這樣做?!”
初瓏毫不在乎地把剛才拍下的照片拿出來
“你……!!!!!”
“你不願意的話……那我就……”
“行!總之你先快點把手機合上!我現在就去買”

普美買完後便立即走上天台,她不明白為什麼世界上會有這樣的人
“今天真是有夠糟糕的…明明看了星座占卜的……真是的……”
“嗯?你也是會看這些節目的人啊。”
“哇……!!!!!嚇死我了!”
“你才是吧,走路都沒有聲音,話說三文治買來了嗎?”
“當然買了!”普美將三文治遞給了初瓏,可是初瓏卻沒有絲毫要接着的樣子
“喂!給我拿着啦”
“餵我吃”
“吓……?”
“餵我吃”
“你是廢人麼?”
“你不願意的話……我就……”
“行!我餵就是了,啊……”普美將食物放到初瓏的口中
就這樣平靜地吃完了,普美看午餐時間快要完結便趕快把自己的‘飯後甜品’ (不就只是個普通的布丁)吃下
“真好吃!!”
“我說你啊…”
“甚麼?”
“嘴邊有布丁”
就在下一秒,朴初瓏舔下了尹普美嘴邊的布丁
“很甜”
“你……!!!!!”普美的臉比剛剛的還要紅
“甚麼?”
“我…!!你……你……!!我走回課室了!!就是這樣!”然後普美頭也不會地走了
“什麼啊?話說布丁真的有夠甜的。”


斷的有點怪欸
不過將就一下吧><
對不起了

最近病的好慘ㅠㅠ
前天吃東西都沒味
超大打擊(╯°□°)╯︵ ┻━┻
今天聲都變了
我就等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