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分段放上來吧XDD

請收下文文



“耶!我們終於都完成成年儀式啦”其中一隻惡魔扯着大嗓門的說着
“哼!思想這麼幼稚,是不可能在人類世界中勾引到愛人的”另一隻惡魔冷冷的說着
“哈哈哈哈,我一出手,一定會有人臣服在我腳下的”第三隻惡魔超有自信的鱷魚笑
“我們去人類世界是要幹嘛的?”這當然是我們的主角,她才剛說完這句話,另外那三隻惡魔一同說道...
“李順圭.....”-_-
“嗯?”還報上一個無邪的笑容
“你白痴嗎?”三人的臉上同步了成『囧』字
“我只是問問罷了!幹嘛又笑我白痴!?”李順圭炸毛鼓着臉的說着
“因為你真的是白痴嘛~囧.....所有東西一到你手上就會莫名奇妙的消失,約你到惡魔餐廳你也可以迷路,還有啊,我們走路都走得好好的,你就可以走路也跌倒......真的不知道你是甚麼惡魔,你真是除了白痴外,還智障”扯着大嗓門的惡魔諷刺着她
“黃美英!我白痴和智障也比你的花痴病好,每天只懂看美女”李順圭反駁着
“她最少也會看美女,你呢?看都不看,一路上只顧跌倒,難道土地公公是你的戀人?”冷冷的一句說話,卻一言驚醒夢中人,令李順圭馬上崩潰.....
“鄭秀妍!你有種!你們都欺負人”說完就頭也不回地奔往公園
在差點兒就到公園時,李順圭又不幸地跌倒了,才剛剛跌倒她又馬上站起來,好像沒事般,就慢慢走向長椅,開始一個人歎氣起來
“唉~為甚麼我做任何事情也不成功,又常常親吻大地........她們全都有過初戀了,而我卻連初戀也沒有.......”心情低落,背後的那條惡魔尾巴也跟着下垂
“不能這樣的,明天還要準備去人類世界啊,精神點啊李順圭”自我鼓勵完的李順圭便起來回家

翌日~

“如果你們準備好的話,就可以進入結界,而結界會將你們傳送到人類世界中的不同位置”女王金孝淵認真的說着
“我們準備好了”
“那。。進去吧”女王指了指結界
四人一同走進結界,去到人類世界。。
此時人類世界是晚上。。。
其他惡魔都完美的着地,而唯獨李順圭一人又以親吻大地的姿勢着地,只是她並不覺得痛,因為..............
“哇~那來的怪物!?那麼重,想要壓死人!?”原來李順圭着地的時候壓住一位身材高挑的女孩。。。李順圭呆呆的看着身下人
“你誰?”又一個不該問的白痴問題
“我誰關你啥事,快從我身上起來!”那女孩好像很生氣啊,李順圭和她站起的時候,又驚覺自己矮人一個頭....
‘怎麼這麼高....’李順圭心裏想着,還呆呆的看着眼前人
“你先不要看我,我知道我很漂亮(自戀狂!),你先回答我三個問題~第一,你幹嘛突然從天上掉下來?第二,你誰?第三,為何要掉在我身上?”那人一連串的對話令順圭不知所措
“你先冷靜!給我點時間處理下你的說話.....欸?!不對!等等!為甚麼我要回答你…你…你這個這個人…人類?!哼…哼哼哼哼……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李順圭自信的說着
“你不是人類嗎?還有我就是不知道你是誰才問啊,我才沒你那麼白痴-_-”那人無奈的說着
“吓?!你是眼殘還…還…還是腦殘啊!我是誰這不是罷明的啊!!?”李順圭伸手拿起自己身後的尾巴並在那人面前揚着
“嗯……”
“什…什麼?”
“這是真的嗎?啊!我知了!這是cosplay吧,是cosplay吧。哇!不過現在的道具仿真度還真是高呢~~”
“什…什麼!!!?你說這是道…道具?!你只是區區一個人類!!竟然……竟然用這種語氣跟我說話!”正當李順圭還在長遍大論的時候那人已經走了
“喂喂喂喂喂!!!!!你要去那兒呀!!”李順圭立即追了上去
“吓?去那兒?當然是回家啊,不然我可以去那兒?”
“是…是這樣啊……嗯……”
“你沒有地方去嗎?”
“呃……”李順圭心想:難道她想……她想……她想……把我吃掉!!!!!??
“我…我……我我我我我一點也不好吃的啦…………不要吃我!!!”李順圭一邊搖着手一邊搖着頭還要口吃地說着這番話 作者os:還真是一個切頭切尾的白痴啊www
“→_→雖然我不知道你在幻想什麼,但跟你所想的一定不一樣的!”
“那…那你的意思是?”作者os:想不到白痴都會說那麼有深度的說話ww
“我是在問你有沒有地方去?如果…如果沒有的話…嗯…”
“什麼……?沒有的話就??”
“到我家來吧,因為已經那麼夜了,我也不能就這樣任由你一個女孩在街上,會很危險的…”李順圭心想:這…這是多麼多麼好的一個人啊!!!!!!!!!!!!!!
“請…請問你的大名是!!!!”
“呃……崔秀英”
“崔秀英大人非常感謝你的幫忙!!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大…大人?!叫我崔秀英就可以了”
“哦…知道了”
“嗯嗯,那我們走吧”崔秀英露出一個100%的笑容給李順圭而我們家的白痴小順圭立刻中槍了
“嗯,好的”

在走向崔秀英家的時候,兩人都很尷尬,順圭走在秀英旁邊的時候竟然感到不知所措,後面的惡魔尾也在胡亂擺動
“嗯……”李順圭精靈的眼睛稍微向右上看着秀英,一邊os着:其…其…其實認真看她的…她的樣子…還挺好的…啊……對人也不錯,也許她就是我的……我的……
突然秀英對上了視線
“啊!”我們的小順圭又要準備親吻大地了
“哇!幸好!你沒有事吧?”秀英及時扶着順圭,令她不用親吻大地
順圭的臉一下子紅了起來
“沒…沒事”
崔秀英笑了起來“哈哈,你啊……為什麼總是口吃的啊,不過你沒事就好了”
“我……我才沒有口…口吃!”
“真的?”
“真…真的!!”
“好的好的”
“嗚嗚~”
“好了好了,不要這樣啦,我們去便利店吧!”順圭疑惑了起來os:便利店是什麼?啊!我記得在魔界有學過的!!是……是什麼呢?
“怎麼了?一臉苦惱的樣子。”
“沒有……沒有!!”順圭又os:好吧要快點轉移話題才行!嗯……便利店是那樣吧!!好!
“你……你不是要去洗手間嗎?快點去吧!!”
“洗手間??”
“是啊!!”
“我是說要去便利店啊,便利店,你難道不知道什麼是便利店?!”
“當然知……知道啊!”順圭自以為掩飾得很好,但是一眼就給秀英看穿了
“笨蛋,說慌也要有限度啊,你果然是那些千金小姐吧” 順圭再次疑惑了起來os:千金小姐難道是指身上有千個柑的人?!(魔界有種水果叫千柑)
“我不是千柑小姐啊……我……我身上又沒有千柑……”
“你在說什麼啊-_-嘛~算了……你想吃什麼快點進去選吧”
“哦哦……”突然便利店的自動門開了“哇!!!快點退後秀英!這……這難道是陷阱?!”
“你是白痴啊-_-?這是自動門啊,自動門,唉看來我要好好地教導你一切的事情呢。好了,快點進去”
“是的是的……”
突然順圭被一款食物吸引着“這……這是?!!!!!!!!秀…秀英大人!!!!!!!!!”
“笨蛋我在你旁邊啦,需要那麼大聲嗎?!還有,我不是叫你不用加大人兩個字嗎。”
“但是……但是!!”順圭的眼睛閃亮起來非常可愛不禁令秀英看得著迷了起來“這是什麼??”秀英跟她突然對上了視線嚇了一下“呃……呃……什麼?” “這個!!這個!!”順圭把手指向那件物件
“哦~這個是布丁啊”
“布丁?~ww”
“嗯。是用雞蛋,糖和牛奶做出來的”
“那…那這個好吃嗎?ww”順圭的口開始流出一滴滴的口水
“拜託你可以蓋上你口嗎?口水流出來啦”
“請先回答!!”口水還是流個不停
“是是。這個非常的好吃喔~”
“哦~ww”
“你想食嗎?”
“可以……可以嗎?!”
“是!當然可以的”秀英給了一個微笑給順圭
順圭臉又紅起來低下了頭“謝謝。”
“嗯嗯,不用謝,我順道也去買飯盒回家吃吧,好,我們去付錢吧。”
“總共是45元正”
秀英正準備付錢的時候卻發現……錢包沒有帶!!作者os:gg了ww
“那個……呃……話說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啊?!”
“我叫李……不,我叫sunny”
“sunny我忘記帶錢包了,那個可以在這等我一下嗎?”
“忘記了帶錢包,我幫你一下吧……”
“你幫我?!”
“嗯……請先閉上眼晴,然後想著你的錢包。”
“吓??”
“請跟我所說的去做,還有我在叫你開眼晴前都要閉上双眼”
“呃,你不會是在玩我吧?”
“才不是!!!!請相信我”
“好吧……”突然秀英身旁圍起了多個魔法陣,店員都看到瞎眼了
“血之魔法書 以我之名 透出她要之物。”啊~忘了跟你們說,雖然順圭的…呃…智商比人低很多,但她的法力是全魔界第二的
“行了!秀英張開眼睛吧”秀英手上真的出現了她的錢包
“這個……還有你剛才在說的咒語是?!”
“好了……快點付錢吧!”
“好的……是45元吧?”
“呃………………是…………”店員都瞎眼了
作者os:順圭你怎可以當場做這些事情啊!!??
“好了走吧,給。你的布丁”
“喔!!!!~~~~布丁!!!”
一路上,秀英都在思考剛剛發生的事情
“吶……sunny”
“嗯?什麼??”
“你真的是惡魔嗎?”
“是啊……我一開始也給你看過……看過我的尾巴啊……可是你卻不相信……”
“對不起……我………讓我冷…冷靜一下”秀英跑走了,她還非常混亂,還不能理解剛剛所發生的事,說真的,惡魔什麼的,她真的真的不能理解
“秀英!!”
現在只剩下順圭一人跟夜裏不停吹的風
“惡魔又不是什麼壞人……為什麼……為什麼秀英……秀英剛剛要一副討厭的樣子呢?難……難道……在人類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只認為天使才是……才是好人……而惡魔永遠都……都是壞……壞人?”順圭吃下最後一口秀英買給她的布丁,不知為何她覺得這布丁不好吃了
“秀英是騙子 ……大騙子!!布丁都沒有你說的那麼好吃!! ”
順圭一人自言自語起來
“哼哼哼哼哼,我來是為了找我生命中連接紅線的人,這樣的人!!!我才不會記着!!!”
雖然這樣說,但是臉上卻不斷流着眼淚“這是……?”眼淚滴在順圭胸口前的十字架的項鍊上,並發出了前所未有的光輝“這是?!”
回想在魔界時:
“小太陽!”
“什麼……?”
“告訴你喔,如果你的真心送給了你那生命中的唯一,那你流下的眼淚將會令項鍊發出光輝喔!”
“真的?!”
“真的~所以請你好記着”
“是!”



完XDD
下次繼續!XD
應該很短?再等下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