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對你們多好,我又上來更了,哼哼(被巴
因為不能公開太多所以依舊超短^3^收下吧!


“這樣……就是說秀英是……?!不過我……我……我……呃……光輝消失了……”
“sunny!!”遠處傳來了秀英的聲音“sunny!”秀英立即跑向順圭面前“呼……呼……終於找到你……了……呼……”
順圭os:原來……原來她在找我呀!
“為什麼你的眼睛紅紅的……?難道是……?!”秀英一手抱着了順圭“對不起……”
“嗯……?為什麼要說對不起呢?還有你抱得很緊喔,我有點辛苦……”
“你不是生氣了嗎?因為我剛剛跑掉了。”
“沒……沒有生氣啦。”os:知道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怎能生氣呢“真的?我跑掉是因為我剛剛接受不到……”
“其實也不用勉強地去接受……”
“不行!由現在開始無論是你的什麼我也會接受的!所以……”
“嗯!我明白了”
“好吧~快點回我家吧,晚了”秀英笑笑的說着
“嗯~今天好累啊~回你家洗澡去”
“咦?原來你知道洗澡是甚麼,我還以為你不知道啊”秀英邊走邊說着
“我當然知道了!惡魔也要洗白白的!還有……人類世界的知識我們也有教的”順圭自信的說着
“哈哈哈!洗白白?想要笑死誰?!還有你說到自己很厲害似的,那你學了那麼多知識還那麼白痴?”秀英捧腹大笑起來
“嘖!我就喜歡這樣說你管我不成?還有那只是我的個人問題!”
“是…是,我管不了……啊~你應該有本名的吧,告訴我吧”
“我才不告訴你!”順圭調皮的說着
“拜託嘛~告訴我吧”
“我李順圭,是不會輕易說出自己本名的”
“噗哧!~哈哈哈哈哈哈……李順圭……哈哈哈哈,這是那年代的名字?!”
“Oh my God!我竟然說出了……喂!不準笑啊!”
“哈哈哈哈……”秀英沒停止過笑聲
“…………嗚嗚!!!!!!連秀英也笑!嗚~~~~~”順圭突然蹲下身子大哭了
“欸!?不要哭嘛……乖乖唷……順圭這名字最可愛!……好吧!我們回家去,洗澡去,再睡覺!”秀英被順圭的哭聲嚇了一大跳,再急急忙忙地逗回她
“嗯…………”順圭也被成功馴服了(欸?!)
“話說秀英的房子在那啊?怎麼好像走了很遠的樣子……”順圭嘟着嘴巴說着
“已經到了喔~”秀英指着前方的屋子說着
“這……這間就是秀英的……家?!”
“是喔。果然很奇怪吧?那麼大卻只有我一人居住”
“呃……我不是覺得奇怪啦!”順圭立即解釋
“只是……秀英的房子比我在魔界居住大十倍有多了”
“原來是這樣啊,其實自己一個住的房子那麼大,有時候也會很寂寞的……所以你可以到我家來……我真的!真的非常高興喔!!”
“嗯。我也很高興能跟秀英一起住,請多多關照!”順圭再次對着秀英露出她那個像太陽溫暖的笑容
“你啊……”
“什麼……?”秀英再次將順圭抱在懷裏,在她耳邊輕輕地說“你這個笑容不可以在其他人面前露出喔”
“什麼??”
“沒有,好好,快點進來吧”
“嗯”
“我先帶你去洗澡吧”
“秀英……要一起洗嗎?”
“呃……?!欸?!”
秀英的臉立刻紅了起來
“秀英你身體不舒服嗎?臉很紅喔”
“沒……沒事,你先去脫衣服吧”
“嗯……”
順圭開始將身上的衣服脫下,秀英坐在一旁看着,臉卻越來越紅,順圭這小矮人雖然矮,但是身體卻發育得非常好,白皙的肌膚,非常豐滿的胸部,還有那瘦小的腰部,身體每一個地方都好像在誘引着秀英
“想不到連惡魔也發育得那麼好……”現在的秀英腦子非常的混亂她真的害怕自己失血過多
“嗯~話說順圭,如果你是惡魔……那就是說你的尾巴是真的吧?”
“是喔,是真的喔……”順圭os:難道……她…她想碰我的尾巴!?不要啊!!!!!!!!!
秀英一下子就抓住順圭的尾巴
“是真的耶~軟軟的”從而開始慢慢玩弄順圭的尾巴……
“哇!!”惡魔的尾巴是非常敏感的,令到順圭不禁發出了聲音
“對……對不起……你覺得痛了?”雖然秀英口中是這樣說着,但是卻看不出她要放手的樣子“不過惡魔的尾巴還真是超柔軟的,啊!她還會動的耶~”
“嗚~……笨……笨……啊!……唔……笨……蛋…………”順圭快要失去理智了,她從來沒有體驗過這種感覺,但是這種感覺令順圭非常地舒服,搔搔的,可是又非常的好,越來越不想秀英停下,身體也覺得越來越熱,也覺得自己某處地方有種怪怪的感覺……順圭OS:為什麼會這樣……我……我好像變得很奇怪……可是……可是……我……我很舒服……
“秀……秀……秀英…………”順圭用着誘人的聲音輕聲地說出秀英的名字,就像是渴求着什麼的樣子,可是順圭已經敵不過秀英的手傳來的溫度和感覺,雙腳開始微震了起來
‘叮噹’突然有人按門鈴
“秀……秀英……你去…你去開門先吧……我洗完……洗完澡就會出來了”順圭弱弱的說着
“好吧……你快點洗完出來吧”秀英燦笑着並放開順圭的尾巴
“嗯嗯……!”



































因為要等我再作多一些嘛(吐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