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邊聽太妍的BYE中文版一邊想到虐文……
所以……我很沒良心的生了一篇虐文



致秀英:

秀英啊……

你最近都好冷淡呢……

我撒嬌時你都沒反應啊……

你吃得很少啊……

是我煮得不好吃嗎?

是我不夠資格享受你的愛嗎?

是……是我錯嗎?

秀英啊……

聽說你喜歡西卡啊……

我……我知道的……

我知道……

我不夠她美……

不夠她貼心……

不夠…………唉……

不夠她那麼討人喜愛……

好像……我在你身邊時

你都感受不到幸褔……

你都不常笑……

是嗎……?

那……如果我離開……

你應該會好幸褔吧……?

如果可以令你幸褔……

我願意離開……

最多我只是沒人要……

沒關係的……我就是這麼傻……

就算你不愛我……

我一輩子只會愛你……

我曾經以為你是全世界……

但原來在你心中……

我只是路過……

而西卡就是全部……

沒關係……

到現在……

在我心中……你還沒離開……

但如果你不幸褔……

我也不會挽留你……

所以……

請你幸褔吧……

快跟西卡表白吧!不然就錯過了喔! ( ^∇^)

再見……我的愛………

像陽光一樣只有溫暖的擁抱著我的你……再見……


By李順圭 (^_^)

…………………………………………

李順圭把信封放在床上後,不捨的看看眼前睡得正香……嘴裏喊着西卡的人,便將自己的東西一起帶走……
“果然,我還是自己一個人呢……”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