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不夠更了!!要快點作才行(埋頭苦幹中
請收下吧!!


“誰啊?”秀英出去開門
一開門……
“是我!”一名黑黑的炭……噢不…女孩站在門外
“權黑呆,找我幹嘛?”秀英無奈的說着
“你……忘了?我們約定一起玩遊戲機的啊”
“啊!是!我忘了,進來吧~”秀英讓權呆進來後,便關門走向大廳
這時順圭洗完澡出來了
“啊~好舒服~秀英,到你去洗了~”順圭一臉幸福的走出來,後面的惡魔尾巴也在擺動,坐在沙發上的權呆都嚇得呆住了
“秀……秀英,這這這這這!!!神馬情況!!??啊!!!!!!!!”權呆嚇得大叫了起來,嚇得正在下樓梯的順圭一個失神的滾下樓梯
“哇!!!‘砰!’嗚~很痛!”順圭在滾下樓梯後又一頭撞向牆
“你沒事吧?……”秀英和權呆同時詢問
“嗚……頭好痛……沒…沒事!我堂堂大惡……”正當李順圭想介紹自己的惡魔身份時,被秀英及時阻止
“權俞利!我來介紹一下吧!她是我的表妹~李順圭……啊!”秀英說完後便被李順圭巴頭
李順圭小聲的在秀英耳邊說“你!幹嘛說我的本名!?還有!我不是你表妹!!”
“我那知道你不能說給別人聽?!還有啊,難道我要跟人說你是惡魔?權俞利知道後,一定會所有人都知道,到時候,麻煩的是你”
“呃……我……我不明白”
“算了,簡單來說……就是如果被她知道你是惡魔的話,她會吃掉你的”這個白痴,應該要這樣說才會害怕吧……
“嚇!不……不不不不不會……不會吧……!?”順圭嚇得又口吃起來
“會的……”
“呃……我有問題想問你啊……”權呆指了指順圭
“嚇!!甚……甚甚甚麼?!”
“你……是惡魔嗎?”
“嗚哇!!!~~~不要吃我!!我不是壞人,嗚~~”順圭一把衝向秀英的懷裏大喊着,又把秀英抱得緊緊的
“秀英啊……她幹嘛那麼大反應?”權呆無語的看着李順圭
“她……就是十分白痴……不用理她,話說回來,為甚麼你知道順圭是惡魔?”
“耶!終於給我找到了順圭啦!!其實我家也有隻貪睡的惡魔在啊”
“吓?你說你家也有。這是什麼一回事?!”秀英急切地問着 順圭也停止了哭泣呆呆的看着俞利
“你是說……她們……也有來這個地方……?”順圭小聲地問着
“她們是誰?這些我可不清楚喔,只是有一隻好像跟你差不多年齡的在我家啦,不過……氣質……感覺差很遠耶哈哈哈”權呆就這樣把心中所想的全都說了出來
“你……你在說說什麼!氣質這這東西……”順圭很不服地想要反擊權呆可是又在口吃起來
“嘛嘛……不要那麼認真嘛,說笑的說笑的……”
“權呆……你這家伙真是的……你看一看順圭,她可是笨蛋,很容易不開心的啦”接下來權呆承受了秀英的一拳
“痛耶……好嘛好嘛是我的錯,對不起就是了”
“嗯,很好,順圭你沒有事吧?”
“嗯……沒……沒……乞池!!……”
“呃……你沒有穿上衣服啊,糟糕!你先快點穿上衣服吧,感冒了的話就麻煩了…來!跟我過來。”順圭越來越迷上秀英了,os秀英也有溫柔的地方啊
“嗯。”
“兩位非常恩愛呢~!那麼小的就先走了,再見~”權呆就這樣似箭的飛走了
“喂……!!欸……為什麼這家伙跑得那麼快呢,我還想問一下惡魔的事,嘛算了,明天也可以問”順圭開始擔心了起來,她害怕秀英會喜歡上她以外的人也可能是惡魔
“這件衣服可以吧,是我全屋最小的衣服了……”
順圭一句話也沒有說
“嗯?怎麼了?發燒了嗎?!”秀英把額頭貼近順圭的額頭,順圭的臉一下子紅了起來
“嗯……沒有發燒,不過你臉很紅就是了。”
“不……不是……不是的……”
“是是,把衣服先穿上吧。”
正當秀英轉身的時候,順圭捉着了她的手
“秀……秀……秀英……”
“嗯?怎麼了?”秀英跪下來双眼直視着順圭“難道還有不舒服?如果有的話要跟我說喔”
“……不……不是……沒有不舒服……只……只是……”
“只是什麼?”秀英摸了摸順圭的頭令順圭不知為何緊張了起來
“那個……我……我……我”
“說吧,我會聽你說的”
“秀英……會不會討厭我的……我……我害怕……你會喜歡上別人……”
秀英頓時呆了,她想不到順圭會想着這些事情
“我……嘛……先不要想這些事吧,今天早點休息,還有快點把衣服穿上,就這樣,我先去洗澡了……”
“嗯……”
說完後秀英便拿衣服去洗澡了……


第二日
“嗯……?秀英呢……?”順圭才剛睡醒就急着找秀英
“秀英……難道……你……你……你不要我了……嗚……”順圭眼角立即泛起淚光。突然秀英進來了
“順圭差不多要起床了……哇!你為什麼在哭啊?!發了可怕的夢?”秀英溫柔地用手抹去順圭的眼淚
“發生什麼事了?”
“我……我……”順圭一下子抱着了秀英,好像秀英隨時就會走的樣了
“不哭不哭”秀英輕輕撫摸着順圭的頭
“嗯……”
“好了,打起精神來吧,到樓下吃早餐吧”
“嗯嗯”
-----------------
“來,這是你的”秀英在順圭面前放下一隻碟,碟上的早餐可豐富了,有煎得漂亮的太陽蛋,非常香口的香腸,還有一碗火腿通粉,順圭看到立刻就從口裏流下一滴大大的口水來
“秀英你很厲害呢!!!”
“這是當然的,這個程度……”
“嗯?你剛剛說了什麼?”
“沒……沒有,快點吃吧”
“嗯!”順圭開始把一個個逐一吃掉
“如何?好吃吧?”秀英微笑看着順圭。眼晴盡是期待的眼神。是希望順圭說出好吃這個詞語吧
“嗯!!!!!非常的好吃!!!!!!!!!”
“那樣就好了!”
“我們吃完後便去找權俞利吧,反正我們沒事幹”
“找她幹嘛?”
“我們可以去和她聊天啊,而你又可以找到另一位惡魔”
“好吧……那快點吃吧”
她們吃完早餐後便出發到俞利家,在路上……
“秀…秀英啊……”順圭臉微紅的說着
“甚麼事?”
“呃……你…你有喜……喜喜喜喜歡的人嗎?…”
“我啊……沒有啊,幹嘛問這個?”
“哦……總感覺人…人類好像很容易找到心…心愛的人”
“不是啦……啊,到了!”
秀英指了指前方的屋,順圭順着秀英指的方向望過去……
“哇!……這……這這是……俞俞利的家!?怎怎麼比秀英你的家還大……”順圭看得愣了
“是啊,她父母的企業比我大嘛…”秀英以平淡的語氣說着
“哦……”os:這這這……OH!秀……秀英是……是是高!富!帥!!!!而…而俞利是高!富!呆!!oh my God 怎麼都那麼有錢!?
“走吧”秀英牽着順圭的手走向俞利家,順圭的臉紅得很,像個蘋果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