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更文囉!
呃。。。這篇很短,敬請原諒
短的原因是我這段時間只吐了這段出來。。。所以已沒庫存啦A_A
再更的話,應該是我在學校作的,要等很久的,對不起了親QAQ



‘叮噹’秀英按了門鈴
“權俞利滾出來”
“好兇……”順圭低頭小聲的說着,再看看秀英牽着自己的手,臉又不爭氣的紅了……
“誰啊……?”惡魔冷冷的說着
“wow!怎麼跟順圭的性格差那麼多?”秀英不自覺的說出自己的心聲
“喂!你……你你甚麼意思?!”順圭炸毛了
“冷靜!我沒甚麼特別意思”
“哼哼哼……不理你了……”
“我說……你們不要閃了……秀妍又回房睡了”權呆出來了
“閃啥!?我們又沒甚麼特別關係,只是朋友”秀英立即補充到
順圭的心情一下子就到了谷底os:我真的有那麼差嗎?為什麼那麼決絕的解釋我們只是朋友啊
“話說回來你們為什麼要來找我啊,還要是這個時間,現在才九点多耶”
“難道你真的想不到為什麼我要來找你嗎?權yuri”秀英臉上露出一個大大大微笑,可是權呆的臉卻越來越糟糕
“對對對……對對不起……放過……放過我吧……”
“那你現在快點帶我們進去吧”
“是……是……小的現在立刻帶你……你們進去……”
“秀英,為什麼yuri要那麼害怕?”順圭在秀英耳邊小聲的問
“我也不知道喔”秀英拍了拍順圭的頭“好了走吧”
“嗯……”
進了權呆的家,兩人看到了不得了的場面
一隻跟順圭完全不同的惡魔,那隻惡魔的身邊圍着很多個傭人
突然她開口說話了
“這不是我們家的小小太陽嗎!你也來了藍星?”(藍星是惡魔對地球的通稱)
“這這不……不是秀妍嗎”
“是喔!就是我喔!小太陽!!!”那隻叫做秀妍的惡魔一下子抱着了順圭
“秀秀秀妍……”
“我很想你喔”
突然秀英一手分開了秀妍和順圭
“你好我是崔秀英”
“秀英……?”
秀妍的臉明顯非常的不滿
“我不需要知道你的名字,請走開”
秀妍開始變回女王模式
“難道你們惡魔不知道什麼是禮貌嗎?”秀英也開始認真了起來
“秀英……不要鬧啦……秀妍認真起來會很恐怖喔……”
“嗯~這樣啊,那要看看才知道”
“那你給我會死的覺悟吧!”秀妍換回平常的惡魔樣子,手朝向天上,開始唸出咒語“ 冰之魔法書 以我之名 冰之魔物 現身在吾之眼前”
突然一隻長有角的紫色冰兔子出現在她們面前
“吼!!!!!!!”兔子大叫中~
“小紫,乖”秀妍摸摸兔子的頭
“這……”秀英看到呆住了
“秀英還是不要吧……”順圭想阻止秀英
“我才不怕呢”
“嗯~很大的口氣呢!出擊吧!”
小紫的口向着秀英發出光波
突然光波消失了
“這是……?!”秀妍一下子呆了
“秀英……你你你你是怎樣……”
“是因為這只手……”秀英看看自己的左手
“果然呢……”秀妍小聲地說着
“小太陽,那是無效之手”秀妍接着說
“無……無效之之手…手……真真的嗎!!那那只只只傳說中曾經封印了我們女王的神之左手!!!!!???!???”
“是啊……所以我決定不跟你打了……”秀妍說着說着突然被秀英插嘴了
“難道你怕了嗎?”
“你!李……李順圭!!!!!!!!你難道沒有好好地管着你的寵物嗎??!!!你不要告訴我你還沒有定下契約啊?!?!”
“還沒有啊…………再說你為什麼要要要說我的本名啊!!!!”
“要我說多少次也可以!!!!!!!!!!!!!你這只笨太陽!!!!!難道你把在魔界時的訓練全都忘記了嗎!!!!”
“嗚……人家就是忘了……”順圭立刻躲在秀英的背後可是秀妍並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你給我滾出來!!!!”秀妍大吼着
“是……”順圭認命的走出來
“過一過來”秀妍的語氣突然溫柔了很多
“哦……”突然有隻不明物體向順圭的尾撲去
“呀呀呀!!!痛……痛痛啊!快放開!!別抓着我的尾巴!!哇!它咬我!@#%&+!@$&%”順圭痛的說話都不清了
“呀!呆狗快放口!!!權…權俞利,快拿走你的狗啊”秀英在旁邊看也覺得痛
“乖乖啊,呆狗,快放口,看看這是甚麼”俞利打算用食物來引誘它,而西卡……
“呀!你這只笨狗!!!滾去你的房間!快放開我們的順圭!(瞪)”把寒氣全發洩在那笨狗身上,那只狗馬上放口並乖乖的回房
“很好……順圭你的尾怎樣?”秀妍急關心
“呃……流…流血了……”順圭平淡的說着
“吓?!?!”全人類受到驚嚇
“順圭,你沒事吧?……要不要先包紮一下?”秀英怕順圭又哭,所以語氣極為溫和
“呃……好吧,俞利你有藥箱嗎?”順圭出奇地沒有哭
“有有有!小的馬上拿來”俞利衝進房拿藥箱。。過了一會
“給”俞利把藥箱給了秀英
“不要!我……我我要自…自己來!”順圭一想起秀英又要碰她的尾就不禁發寒
“不!行!我幫你!你!坐下”面對住秀英的強勢,順圭不能反抗,於是乖乖的坐下來任秀英擺布,但消毒藥水的痛楚再加上秀英溫柔的撫摸(!?),這種微妙的感覺讓順圭覺得很難受,手上的抱枕已被扭得不似枕形了,頭埋在抱枕裏不斷扭,臉也紅的不像話
過了一會兒。。。
“行了,啊是~我們四個聊聊一些事吧!”秀英提出這個建議
“聊甚麼?”呆子問
“就……呆子!不如我們幫順圭秀妍辦入學手續,讓她們可以和我們一起上課”
“也好啊!就這樣吧!”
“上課?啥????”現在順圭滿頭問號
“你笨啊!?又忘記了!?”秀妍賞了順圭一個爆栗
“欸?痛啊,幹嘛打我”
“還好意思問-_-呃……不要理她,我們繼續說,到上學的時候她就會懂了”秀妍有經驗的說着
“好……那明天跟着我和權俞利入校辦手續吧,話說你們可以隱藏尾巴嗎?我怕被別人看到的話會…引起驚慌……”
“當然可以啊,我吶,秀英你就不用擔心,你應該擔心順圭先吧,她過度白痴起來,絕對會造出一些你意想不到的事啊”秀妍淡定的提醒着秀英
“嗯嗯,我知道了,我會多多留意她的”
‘但其實順圭內心最深層那裏並不白痴……順圭是雙重人格……秀英一定要小心不要激發起她的另一面……當她現在這一面感到極孤單或傷心時,另一面就會出現……在魔界已經經歷過一次了…當時魔界受到嚴重破壞,所有人都不知道怎麼辦,最後女王逼不得已把順圭封印着……等她冷靜及解放出來之後,順圭努力壓制着那股力量,力量受控制後,她善良的一面才顯現出來,我現在非常擔心秀英會不會傷害到順圭……’秀妍心裏想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