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各位!我回來了•﹏•這次回來帶了一篇文≧﹏≦
請各位慢慢品嘗這亂來的文文♪♪
一起猜猜是甚麼cp吧•﹏•
你們肯定猜不到xdd

好吧,以下放文

雖然我常常被人說很暴力,經常打人,但我看見你之後,被你的活躍,樂觀吸引,跟你熟識後,常常鬧你,施暴力,但我是想更深入親近你才鬧你...你會討厭嗎?...我是喜歡你的...你會接受嗎?

--------------------------------------

為甚麼在第一次見面時覺得你很有善,很好人,但熟起來後,你就常鬧我ㅠㅠ,雖然被你施暴力,但其實我...從第一次見你時,就喜歡你...但你好像不喜歡我啊...究竟你對我是甚麼感覺..?

--------------------------------------

一起來猜猜吧.3. 等我完文(可能會分章)你們就知道是誰啦ㅋㅋㅋㅋ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