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是cp文世界,所以女兒不跟爸媽姓沒錯!爸媽就是少時xdd(其實是自己私心!!)
其實這文的名字是同學改的,如有不同,純屬作者不懂作~_~
還有我沒甚麼靈感,所以先品嘗這短文吧!ㅋㅋㅋ

又到了人人都討厭的星期一~
在尹家……
“尹普美!!你快給我起床!!快遲到了!!”尹媽媽在普美床邊大喊着
“老媽啊,讓我多睡一會嘛,昨晚太晚睡了,很睏~”某人還在賴床
“哼,再不起床,你的早餐就會被你爸給吃完啦”
話才剛說完,普美以1秒速奔向廁所梳洗

“呀!爸!不要吃了,那是我的!呀”普美正和她爸搶早餐
“普美啊,今天是你第一天入學,不要遲到!還有你在學校要乖點,如果老師告訴我你很調皮的話,你!就!死!定!了!”媽媽‘親切’地警告着普美
“行了行了,反正你又不會打我”普美以極之淡定的語氣回答她媽
“誰說的”一眨眼,普美已被她媽用摔角壓在地上
“哎喲,老媽,你輕力點,很痛”
“是啊,順圭啊,你就不要那麼暴力了”
媽媽一個漂亮的轉身,就拖了某爸進房
“爸,自作孽,不可活...”普美吃完早餐和留下這句話後便出門上學了

今天的天氣十分好,陽光普照(啥?)
一轉間,尹普美就來到了學校,根據老師的指示,來到了課室,裏面吵吵鬧鬧的,老師見普美站在門外就叫同學安靜點,開始介紹插班生
“各位同學,今天我們班有插班生,現在我們請她進來~um..尹同學是吧,請你先自我介紹吧”
“大家好,我是新來的尹普美,我喜歡吃,吃和吃 有吃的記得叫我喔~(wink)希望能和大家做好朋友,我們愉快的相處吧!”
“好吧..尹同學你坐在朴同學旁吧,唉..朴同學又睡着了”
“哦~”普美回應老師後便走回去坐下,突然老師說
“你千萬不要叫醒她,否則你會死得很慘,記住任何事都不要叫醒她啊”老師好心地提醒普美,但當然以尹普美的性格,一分鐘後便會全忘了.....她平安地度過了三堂
小息時...
某朴同學把身體整個靠在普美的桌上
“呃...”普美開始用手捏某朴的臉
“呵呵,好好捏,好軟啊~”普美欠打的繼續捏
“唔...”某朴感覺到有異物在自己臉上捏來捏去,逼不得已地睜開她睏到不行的眼,驚現有個陌生人在捏她
“呀!你誰啊!?不要碰我!!”朴初瓏隨手拿起一件硬物,就往普美頭上敲
“啊!呀!痛啊,你有病嗎?那是筆盒啊QAQ”普美抱頭大叫
“我沒病!還有!以後不要弄我,否則我會打死你”朴初瓏指着普美大喊
“你越叫我不弄,我就越要弄你”普美抓住初瓏的手指說
“你這屁孩!!” 初瓏咬牙切齒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